2016安徽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题库5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8-20 16:08:46[ 字体:   ]

2016安徽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题库5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事业单位高分考点及相关试题,助你考试成功!。安徽事业单位交流群 54636690

43 领导者为有效完成组织目标,对下属采取的各种影响和激励的过程,体现了(A )职能。

  A 领导 B 计划 C 组织 D 控制

  44 根据被管理者的成就需要,权力需要,合群需要对其进行管理。其出发点是将被管理者视为( C )

  A 经济人 B 文化人 C 社会人 D 政治人

  45 决策过程中遇到首次出现的问题,无先例可循,这属于( B )

  A 程序性决策 B 非程序性决策 C 风险性决策 D 宏观性决策

  46 开关决策是指( B )

  A 只有一个可选方案 B 两种方案,从中选一 C从多种方案中选择一个 D方案越多越好,从中选一

  47、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组织结构是( C )

  A 直线制组织结构 B 事业部制组织结构

  C 网络型组织结构 D 矩阵式组织结构

 48、领导者应学会“弹钢琴”,指的是(C )

  A 对工作要内行 B 善于抓重点 C 要全面地看问题 D 视野要开阔

  49、为完成高度保密和紧急任务时不宜采用的领导方式是(A )

  A 说服方式 B 激励方式 C 承范方式 D 强制方式

  50、公共部门区别于私人部门的特征在于( C)

  A 计划性 B 效能性 C 公共性 D 单一性

  51、管理者所处的层次越高,面临的问题越复杂,就越需要具备(C )

  A 人事技能 B 组织技能 C 概念技能 D 领导技能

  52、“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主要揭示管理职能中( C)的重要性。

  A 指挥 B 领导 C 协调 D 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