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遴选笔试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8-18 17:21:40[ 字体:   ]

2018年7月15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遴选笔试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8715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遴选笔试真题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遴选QQ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一、引用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中对军民融合发展的论述,阐述军民融合的重大意义。100字以内(6分)

 

二、某市政协军民融合发展提案,要求发改委牵头,经信委、科技等部门参加,市发改委准备组织召开军民融合发展提案座谈会和调研活动,如果你是发改委工作人员,筹备思路是什么?150字以内(10分)

 

三、省政府网站开通我是政策落实督察员信箱,如果领导将信箱日常管理工作交给你负责,你将如何安排此项工作?150字以内(12分)

 

四、你市需要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2),领导交给你科室负责,请谈谈编制工作思路。150字以内(12分)

 

五、公文写作

提供材料

给省领导写一份在秸秆综合利用博览会上的讲话稿。500字以内(20分)

 

六、写作题

提供材料

以长江经济带的保护和发展为主题写一篇议论文。1000字左右(40分)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