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3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11-13 22:56:13[ 字体:   ]

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3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11月13日)
  1. 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时说: “ 我们中华民族在和灾害做斗争的过程中, 斗了几千年, 愚公移山、 大禹治水, 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斗下去。 这个斗不是跟老天爷作对, 是人与自然要更加和谐, 要顺应自然规律, 更能够摸得到自然规律。 同时我们需要培养强大的抗御灾害能力。” 谈谈你的看法。
  2. 社区附近有个小型养老院, 收留空巢老人, 但有居民举报养老院没有登记, 有扰民现象, 领导让你去解决, 如何解决?
  3. 要将废弃工厂改造成居民文化体验中心, 谈谈你的创意。
  4. “大渡河”, “小岗村”, “大湾区”, 即兴说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