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4)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2-19 10:31:02[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4)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

/

/

/

/

/

 

  安徽公考网(www.ahgkw.cn)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纠错加QQ:1352441158。

 

  1.答案: B


解析: 对角线的图形一次互换位置得到下一个图形。


2.答案: C


解析:


每组图中前两个图形相加后去异存同得第三个图形。故正确答案为C。


3.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查图形立体图形的三视图。其中,①④⑥均为图形的正视图,②③⑤均为图形的俯视图。因此,本题答案为D选项。


4.答案: C


解析:


考查立体图形及其三视图。已知第一组图形中三个图形分别是同一图形的立体图形、侧面图、俯视图。第二组图形前两个图形是同一图形的立体图形、侧面图,那么未知图形应是这个图形的俯视图。C项符合推断,故正确答案为C。


5.答案: C


解析:


只需观察最底下的两条横边的长度的比例即可,A、B、D均与题干不符。因此正确答案为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