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安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试题(8月25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5:37:55[ 字体:   ]

2018六安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试题(8月25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六安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试题(8月25日)

1、路是由足和各组成,每个人道路不通,谈谈你的感想。

2、小张工作效率高,爱思考,经常提建议,领导赞赏,他的建议领导经常采纳。但是他爱出风头,喜欢表现自己,有时替领导代言。你作为同事,如何与小张相处。满博士

3、大学城几所学校共建的图书馆,近日发布通知,14岁以下的儿童一律不许进入。大学生代表、图书馆管理员、学生家长一起开座谈会。请你就图书馆管理员或学生家长的身份做一个模拟讲话。你怎么讲?请现场模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