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瑶海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题(7月21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6:29:14[ 字体:   ]

2018合肥瑶海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题(7月21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合肥瑶海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题(7月21日)

第一题、漫画题:画着一个电脑。上面有一个戴着乌纱帽的人。手里拿着两个牌子,上面写着满意和非常满意,对此你有什么启示。

第二题、兄弟单位要来你们单位参观。一切准备就绪,兄弟单位的同事在来的路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了,这时候突然停电了,请问你该怎么办。

第三题、在一次活动上。一位新同事提出一个建议,但是被其他人都否定了。而你从这位同事的建议中得出一个新的启示,想出新的方法。并且运用到活动当中,然后使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领导的表扬。但是他作为新同事认为你窃取了他的功劳,在日后的工作中排挤你,并且不配合你的工作,请问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