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事业单位面试题(2022年9月12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30 09:22:49[ 字体:   ]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事业单位面试题(2022年9月12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第一题:某地政务服务中心,出台了不见面审批,但是有一位群众打电话向工作人员咨询信息,小张回复:“请在网上看信息”,然后小张被投诉了,小张感到委屈,对此你怎么看?

 

第二题:要给弱势群体送温暖,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这个活动交给你组织,你认为有哪两个主要环节,为什么?

 

第三题: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那两位好人的回信,让你从在家里做好一名家人,在单位做好员工,在社会上做好公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请你选择一个角度进行即兴演讲。

 

2022年最新30道面试真题

添加微信号: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回复“面试真题”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