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考银保监会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16:29:22[ 字体:   ]

2019年国考银保监会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年国考银保监会面试题

  1、请你做一下自我介绍。

  2、请你谈谈对基因编辑婴儿事件的看法。

  3、有一大批群众上访,但负责的同事不在,领导让你临时负责接待,你怎么办?

  英语题

  现在很多中国人在国外购买很昂贵的商品,你对这个现象有什么看法?

  2019310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省辐射环境监督站面试题

  1、习总书记引用黄帝内经中:不治已病,治未病,来指导长江污染治理工作,请结合工作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2、生态修复意义重大,请你提一些生态修复的办法?

  2019310日宁夏选调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你是怎么理解的?

  2、领导要来搜集扶贫的资料,你怎么整理资料?

  3、现在需要向领导汇报工作,请问你怎么汇报,请现场模拟。

 

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历年入面分数线及面试资料,视频,备考指导!

 

 

67841d3e809ea3ff8b02380689ad8d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