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你在主持学习张富清英雄事迹报告会时有人大声反对,你怎么办?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0:51:34[ 字体:   ]

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你在主持学习张富清英雄事迹报告会时有人大声反对,你怎么办?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你在主持学习张富清英雄事迹报告会时有人大声反对,你怎么办?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毕上大学在举行学习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报告会时,你是会议主持人,有大学生站起来大声反对,说张富清精神已经过时,你怎么办?

推荐答题思路

若遇到这样的事情,作为主持人,不能回避,不能激化,要保持冷静,快速处置,减少影响,确保报告会正常进行,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一是打断反对声,掌握主动权。迅速拿过麦克风,提醒会场人员保持安静。既而说,刚才这同学语气尖锐,但观点不对,这是必须旗帜鲜明亮明的态度。但是我倒觉得,刚才这位同学的发言未必是一件坏事,他提出了一个值得大家共同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报告主讲人需要给大家回应的问题,张富清精神到底过不过时,待会儿请主讲人就这个问题深入谈谈你的看法,既而叫主进人接着报告。

二是深入沟通,纠正其错误思想。报告会结束以后,与报告团成员一起,就张富清精神是否过时当独进行面对面交流,澄清模糊认识,纠正其思想偏差。

三是深刻反思,做好思政教育工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认为,反映出学校在平时思政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为主持人,要将此情况给学校领导反馈,并找该学生的班主任等,督促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将思政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避免出现类似情况的发生。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