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广西自治区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9-14 20:26:49[ 字体:   ]

2021年5月15日广西自治区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1515日广西自治区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考生回忆版)

  考情:前面两道题分别4分钟答题,后面两道题分别3分钟答题

  1、你如何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习近平总书记上个月来广西视察,请你拟一份讲话稿,传达一下精神。谈谈你的提纲。

  3:狐狸进葡萄园偷吃葡萄,吃太多出不来,等饿瘦了才出来。请说说你得到的启示。

  4、习近平总书记说做宣传要有四力,请你说出是哪四力并分析其中一个。(“四力”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