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四类人员选拔乡镇副科领导面试题(面向村支书)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4-01 20:55:50[ 字体:   ]

2021年4月1日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四类人员选拔乡镇副科领导面试题(面向村支书)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结构化,3题,15分钟,有题本,有草稿纸。

1、一个村要建一个历史文化纪念馆,邀请省市县各级来参观,当地村民不理解,认为是劳民伤财,对此,你怎么看?

2、有一笔资金,准备建一个项目,三个副镇长意见不同,一个要修路,一个要发展旅游,一个要完善基础设施,谈谈你的意见?

3、养殖户的拆迁有赔偿款,本来应该都给养殖户,结果村里拿了一部分,养殖户拿了一部分,养殖户举报到镇里,领导交给你去处理,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