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20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9 09:20:43[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20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觉醒年代,涌现了很多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合实际,谈谈你的感想?

 

第二题:你们镇要进行好人好事的征集活动,领导让你负责征集好人好事并组织评选,你怎么做?

 

第三题:某地举办千企帮千村,首次企业与乡村的对接会,作为主持人,请你说一段开场白?

 

第四题:你现在的岗位和你报考的专业不对口,你去找领导申请调岗,领导对你说:“不是学什么干什么,而是干什么学什么”如果是你,你怎么做?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