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16:10:39[ 字体:   ]

2017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第一题:政府大院里面有很多有故事的建筑,部分市民建议对外开放,让办公人员轮流值班做导游负责,请问你怎么落实这项工作.

第二题:有个湖要改造,村民习惯用围网养鱼,我们政府想把网拆掉,既美化环境又减轻污染,但是老百姓不理解,说,不给满意的答复就不拆,请问你怎么做村民的思想工作现场模拟。追问:如果你回到单位,你会做哪些工作。

第三题:现要修一条人行道,按2m的宽度,有一颗大槐树直径50厘米,在规划的人行道上,有人说把树移走,这样可能影响树的存活率;有人说树不动,把人行道的宽度改成1.5m,但这样则容易形成人行道过窄而拥挤;还有人说保持原样不变。你有什么建议

第四题:一头老牛拴在缰绳上,他自己面前有草,已经够吃。他看到远方有草,就想挣脱吃外面的草,结果把鼻子都扯破了,还踩烂了脚下的草。对你有什么启示

 

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历年入面分数线及面试资料,视频,备考指导!

 

 

67841d3e809ea3ff8b02380689ad8d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