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16:13:46[ 字体:   ]

2015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1.南山湖是L县最大的湖泊,也是鸟类栖息地,鸟类资源丰富。为了给鸟类腾地方,L县对4000余亩田退耕还湿。之后发现143种鸟类,湿地也形成了L县的绿色屏障和环保墙,有一定成效。谈谈你对退耕还湿现象的看法。

  2.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冰雹,砸坏了村里的耕地、蔬菜大棚,村民有人受伤,村里的汽车、房屋也被损坏。村民情绪很激动,村干部不知所措,作为一名农机局挂职的干部,你会怎么办?

  3.响应文明办号召,市卫生局牵头市民政局和教育局开展志愿活动,关爱片区内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人,牵头部门应该做哪些工作。

  4. 国家规定,贫困地区等地要按照标准为学生提供营养餐。某乡镇中心小学的食堂由于设施简陋、人手不足,无法制作营养餐。于是,用国家标准价格相当的牛奶饼干代替。学生家长不满意,家长们把此事反映到网上,引发网民热烈跟帖。你作为乡镇府工作人员,领导把此事交给你,你怎么办?

 

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历年入面分数线及面试资料,视频,备考指导!

 

 

67841d3e809ea3ff8b02380689ad8d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