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安徽合肥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7 14:53:34[ 字体:   ]

2023年10月14日安徽合肥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3年10月14日安徽合肥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题
面试形式:结构化小组
1.关于度的词语有很多:有广度、深度、精度、温度、速度,请从以上维度中选出三个关键因素来谈谈如何更好推动合肥产业发展?
2.政府想要出台推进新材料产业的政策,发现本地企业对于材料过度依赖进口,本地企业的配套率差,领导让你去开展调研,你认为调研的重点工作是什么?
3.小王工作认真负责,但是不善于沟通,领导不怎么关注他;小刘工作能力一般,但是喜欢出风头,因此小王对他的意见很大,他们不太愉快。领导让你带着小王和小刘一起做好一个科研项目转化的对接工作,请问你如何跟他们两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