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选调生面试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7 14:56:23[ 字体:   ]

2023年4月7日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选调生面试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易晋公考】2023安徽乡镇公务员招考面试课程
 


 
2023年4月7日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选调生面试真题

第一题:习总书记说:共产党人为的是大公、守的是大义、求的是大我。请你谈谈对“大”的理解。
第二题:单位让你开展新时代农民活动,有的村满意,有的村不满意,你应该如何应对?
第三题:同事小李总是在微信群里调研下基层,你作为他的同事,怎么与其沟通?
第四题:在一场交流会上,有人说到:宁可问路十遍,也不愿迷路一次。请你根据这句话在交流会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