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安徽省亳州涡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13 10:54:32[ 字体:   ]

2023年1月15日安徽省亳州涡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3年1月15日安徽省亳州涡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1、漫画题:一个人从左边说是6一个人从右边看说9,请你拟定标题并且结合社会现象进行说明。
2、单位同志小张,在一个工作中,前期工作效率很好,收到了领导的表扬,但是后期领导要求工作加紧。小张改变了方式方法,提高效率,但是出了差错,因此受到了领导的批评,请请你劝说小张并进行现场模拟。
3、以工带振是政府推行的一个惠民政策,有助于直接镇济,但是一部分困难群众对政策不了解,意愿不足,还有一些困难群众,是因为缺少岗位技能,请问,你怎么办?

 

微信截图_20220527140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