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铜陵郊区桥南办事处社区工作者招聘6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8-07 14:45:28[ 字体:   ]

2023年铜陵郊区桥南办事处社区工作者招聘6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入安徽社区工作者备考微信群

领取【社区工作者】考前冲刺200题

shequ.jpg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郊区桥南办事处6名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岗位代码

数量

专业

郊区桥南办社区工作者

QN202301

6

不限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情操;

  2.本人具有铜陵市郊区户籍;

  3.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有一定的文字水平,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工作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实行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铜陵市郊区人民政府网站、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上发布公告。后续相关招考事项请考生及时登陆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查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报名考生请登陆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进行会员注册报名。

  报名时,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模板,根据公告及报名模板要求,将: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②毕业证书原件③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④《2023年郊区桥南办事处招聘社区工作者登记表》(见附件)等有关材料统一粘贴到同一个Word模板内,一次性提交上传。

  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公告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或提交报名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6日8:30—8月22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费用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按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4.报名结束后请及时登陆相关网站查看报名进度。缴费须在审核通过后的三日内完成。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请关注网站公告并及时打印准考证。

  5.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6.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或失真报考信息,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7.进入面试环节前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提供报名时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含报名表)。通过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书。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按照笔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出现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同时进入资格复审递补环节。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同时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网站公示公告栏。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职业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面试

  主要考察从事本岗位工作应具有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

  按照笔试成绩与招聘岗位3:1的比例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如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或当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网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与考察

  1.人选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遇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在相关网站及时公布。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依次递补。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论公告当日起3天内本人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有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

  3.考察: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组织考察。如出现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情况,则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遇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

  (六)公示聘用

  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建立桥南办事处社区工作者后备人才库,所有进入面试人员作为后备库人员,遇到考录人员离岗、退休等缺额情况的,则根据相关程序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从后备人才库中补录。后备人才库两年内有效,不再另行招聘。

  五、其他事项

  1.招聘的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按照《关于提高社区工作者工资待遇的通知》(郊民〔2017〕76号)文件执行。

  2.咨询电话:0562-2861600利业代理中心,0562-3814600郊区桥南办事处(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3.本次招聘委托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组织实施。

  附件:2023年郊区桥南办事处招聘社区工作者登记表

 


 

  铜陵郊区桥南办事处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