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六安市霍邱县社区工作者招聘43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9-05 18:53:53[ 字体:   ]

2023安徽六安市霍邱县社区工作者招聘43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入安徽社区工作者备考微信群

领取【社区工作者】考前冲刺200题

shequ.jpg


为进一步加强霍邱县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增强社区治理力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4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坚持严把政策,规范操作。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43名,岗位设置详见《六安市霍邱县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岗位计划表》(附件)。

三、报考条件

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霍邱县户籍(高、中考录取时为六安市霍邱县户籍或招聘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六安市霍邱县)或在霍邱县具有固定住房(以其本人、配偶或父母房产证或经备案的购房合同为准);

3.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出生年月日在1982年8月3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

5.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6. 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服从岗位安排,自愿到社区工作3年以上;

7. 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生;

3.现役军人;

4.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被机关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因犯罪被单处罚金,或者犯罪情节轻微,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或者人民法院依法免予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7.煽动、组织群众非正常上访,参加邪教组织、非法宗 教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主要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hqsz.ahrccp.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11日8:00至9月14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填写《六安市霍邱县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聘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

2.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聘等资格。

3.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023年9月15日16:00前可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hqsz.ahrccp.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2023年9月16日12: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初审合格人员于2023年9月16日16:00前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hqsz.ahrccp.com/)缴纳考试费用,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人员考试收费标准,按每人45元的标准缴纳笔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4. 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经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取消或核减招聘岗位计划数在霍邱先锋网公示。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23年9月18日16:00前改报其他符合要求的岗位。

(二)笔试

1. 笔试科目和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采取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侧重于基层工作实际,主要内容为党和国家在基层的方针政策、群众工作能力、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工作实务等有关知识和省、市、县情等(不指定教材)。

2. 笔试的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在霍邱先锋网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霍邱先锋网,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hqsz.ahrccp.com/)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 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在霍邱先锋网公布。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资格复审

1.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和岗位招聘计划数,按照2:1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等在霍邱先锋网另行公示。

2. 由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逐一审核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考生提供的证件材料。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从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hqsz.ahrccp.com/)下载的《六安市霍邱县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聘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非霍邱县户籍报考的考生,须携带本人、配偶和父母在霍邱县的房产证或经备案的购房合同)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3.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时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名单在霍邱先锋网公示。

(四)面试

1.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时间、地点在霍邱先锋网予以公布。为确保应试人员基本素质,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场,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方法,计算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笔试主观题分数高低决定取舍)。

(六)体检

1.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决定是否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 因体检不合格或应招人员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时,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笔试主观题分数高低决定取舍,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考察和公示

1. 体检结束后,根据体检合格人员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城关镇党委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执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复查。考察结束后,考察结果由城关镇党委报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考察合格的,在霍邱先锋网公示5个工作日。

在考察、公示环节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聘用与管理

1.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根据中央及省、市、县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履行正式聘用手续;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须服从岗位安排,按规定期限到社区报到,不服从岗位安排或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 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期间薪酬待遇按3000元/月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由城关镇与其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的聘用合同,薪酬待遇参照现行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发放。城关镇负责具体管理,每年进行考核。任满1个聘期、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可按有关程序续聘。

六、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招聘,主动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规违纪的招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报考者应诚信报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对违规违纪的报考者,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上述人员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政策和考试等有关信息将在霍邱先锋网公布,一经公布,视同通知到考生本人。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按相关政策法规负责解释。

考务咨询电话:0564-6020086

监督举报电话:0564-6912380

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六安市霍邱县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岗位计划表.xlsx


六安市霍邱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