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安徽马鞍山招录38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14 09:28:13[ 字体:   ]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安徽马鞍山招录38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国家公务员交流总群 146033729

2017国考马鞍山职位表下载

2017年国家公务员马鞍山地区共招录38人,其中国税系统36人,马鞍山统计局2人。其中要求研究生学历3人,其余为本科或本科及以上,银监局要求仅限本科学历。其中国税招考3个岗位6人要求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属四项目服务人员。要求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32人,岗位均要求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马鞍山)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安徽)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全国)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安徽省内招考795人,其中安徽省国家税务局招的人数最多,为610人;其次是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招47人;排在第三的是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招41人。具体见下:

安徽省国家税务局

610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

47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

41

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3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

19

上海铁路公安局

13

安徽省气象局

10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

7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7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

6

合肥海关

4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

4

安徽储备物资管理局

2

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

2

总计

79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