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已上线,公告即将发布!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0-20 15:40:10[ 字体: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已上线,公告即将发布!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公务员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已上线,公告即将发布!

等待着,等待着!这个周五,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终于有了动静,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已上线,公告即将发布!

微信图片_20181020154049.png

国家公务员招考对学历有何要求?

报考人员须具有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符合拟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也可以报考。2001年及以后毕业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查询。

考生须选择符合学历层次的职位报考,如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则考生可以取得的本科、硕士或博士学历报考;如职位要求“大专”,则最高学历为本科、硕士、博士的考生均不能报考该职位,填写“大专或本科、本科、本科或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的依此情况类推。

也就是说,只要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明,非全日制学历的考生就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考生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学信网查询一下,只要能够查到,就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就有资格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各地省考招录中,只有极少数地区会限制仅全日制学历报考,也就是说大部分地区符合条件的非全日制学历同样可以报考。具体招录条件要看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考试公告,以公告和职位表要求为准。很多非全日制学历的考生,担心自己不是全日制学历,在报名或面试的时候会吃亏,会被全日制的考生压下去,其实完全不会,公务员考试都是非常公平公正的,你有实力,你就能考上。

 2019国考公告发布在即,现在预约2019国考大纲解析送好礼!

 图片1.png

20160523091404249.jpg中科大云震撼首发-2019国考白皮书来了

20160523091404249.jpg2019国考报名:中科大云数据精准匹配岗位

20160523091404249.jpg中科大云公考-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红色仕途」7大课程体系 

20160523091404249.jpg2019国考冲刺——红色仕途千人大冲刺

 

2019国考招考政策咨询电话;15609680286(微信同号)

2019国考备考指导咨询电话:18956078811(微信同号) 

 

     国考.png                        QQ图片20181012175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