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各部门进面分数线汇总 (参照2019年)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09:57:21[ 字体:   ]

国考各部门进面分数线汇总 (参照2019年)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国考面试大礼包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国考面试提分摸底课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国考面试培训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国考面试考情考题解析会[线上直播+回放]

安徽公考网整理,本站会第一时间发布查询入口,小伙伴们可关注收藏本站。

现提供2019年国考合格分数线供广大考生参考: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市()、县()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

  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5个省区市)()、县()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特殊专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银监会、证监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公共科目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安徽公考网2020国考面试大礼包(扫码免费领取)

大礼包包括:5本面试指导用书,3天面试抢分摸底课,2000元报班抵用券

QQ截图20200106115404.png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531.jpg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