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阜阳临泉县直单位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02-27 16:06:55[ 字体:   ]

2017阜阳临泉县直单位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合肥市遴选面选调人机对话相关试题,助你考试成功,详细内容如下!16合肥遴选选调资料群 466015711

关于在全县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县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强化党的监督,经县委研究,县纪委已成立10个综合派驻纪检组。现拟在全县县直单位公开选调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方式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与职位要求相适应的原则,采取个人志愿报名、单位党组(党委)同意,面试与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选调名额

  县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20名。

  三、选调范围

  全县县直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公务员。

  全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公务员。

  从事公检法司工作岗位3年以上者优先。

  四、资格条件

  1. 政治素质好,信念坚定,事业心、责任心强,勤政务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敢于担当。

  2. 学历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227日以后出生)

  4. 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172)

  5. 3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 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和司法机关处理的。

  3.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 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审核

  1. 2017224日在临泉先锋网、临泉纪检监察网、临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临泉县人民政府网发布选调公告。

  2. 本人填写《2017年临泉县公开选调县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报名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签署同意意见后加盖单位公章。

  3. 报名时间:2017227日至35

  4. 报名地点:县纪委组织部(县政务新区北楼533)。联系人:王俊亭、赵立新、孙钰(电话:653106765127565390515)

  5. 报名时须提供报考人员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

  6. 报名时须提交《2017年临泉县公开选调县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临泉先锋网、临泉纪检监察网下载)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审查合格人员与职位计划选调人员须达到3:1比例方可进入面试程序,达不到报考比例的,相应调减选调计划,并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公示。

  六、面试考察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岗位的适应程度,重点考察遵守党的六项纪律等情况和群众公认度。

  七、公示录用

  对经面试、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行政单位人员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调入等相关手续;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临泉县公开选调县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