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教师2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9-03 12:30:32[ 字体:   ]

2021年合肥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教师2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因工作发展需要,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使用人员20名,派遣至合肥体育运动学校从事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合肥体育运动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使用人员岗位表》(附件)

三、招聘条件及说明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身心健康,口齿清楚,吃苦耐劳。

()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要求中的“35周岁及以下”为“198598()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198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现役军人。

()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与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989:00910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应诚信报名,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2)报考人员报名后至91316:00前可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审核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3)报名结束后,若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之比达到1:2,则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未达到以上比例的,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若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之比达到1:30,则该岗位增加笔试环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7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4)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报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本次招聘后续环节具体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资格复审

专业测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被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自行前往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壹式壹份;

(4)2寸照片2张,1寸照片1;

(5)从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

(6)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1)与报考条件不符的;

(2)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

(3)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若报考者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须提供报考者审核材料外,还须携带由报考者本人出具并签字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网站公告为准。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后当场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专业测试

资格复审合格并缴费人员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专业测试人选携带专业测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专业测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专业测试的报考者,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专业测试采取“试讲+答辩”的形式,满分100分,成绩综合评定后当场公布。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将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安排,具体以专业测试通知书为准。

()确定初选人员

无笔试环节的岗位,专业测试成绩即为最终考试成绩,依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专业测试成绩并列,按试讲得分高低取舍。

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笔试和专业测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专业测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试讲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初选人员名单在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

()体检与考察

初选人员在拟聘用前,须进行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经历等。

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在体检、考察过程中不合格的,则按所报考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在同岗位专业测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委派到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工作。

()管理及待遇

(1)本次聘用人员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聘用人员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本次聘用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后1个月内,自行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2)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及时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未按时报到或到岗后因自身原因离职的,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则按岗位空缺数1:1的比例,在同岗位专业测试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拟聘用人员试用期合格后,参照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合肥市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试行办法》及配套文件的通知(合办【20142号文件)以及关于印发《合肥市直单位编外使用人员调整工资标准实施办法》的通知(合编办【202143号文件)等文件执行。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内,按市政府核定的相关工资待遇标准,月基本工资4000;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表现和日常考核情况发放,人均每年约18360;五险一金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个人缴纳部分由公司从基本工资代扣代缴。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专业测试费用80元。

(在专业测试开始前因比例不足而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其他情形考试费用不做退回。)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信息查询

政策咨询电话:0551-65562005(合肥体育运动学校)

0551-65125911(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51-65127522

上述技术咨询、政策咨询、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查询网站:合肥体育运动学校官网(http://www.hfstx.cn/)

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

附件:2021年合肥体育运动学校招聘编外使用人员岗位表ah.doc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