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高校招聘】2022年亳州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11-16 17:26:45[ 字体:   ]

【亳州高校招聘】2022年亳州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 2022 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2年我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计划共13名,主要面向我县乡镇老年学校(大学)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服务期1年。招聘岗位具体见:《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重点面向202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利辛县教育局四楼人事股。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现场填写《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二)考核方式

  视现场报名审核通过的人数与岗位数量确定考核方式,具体考核方式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公示

  1.体检和公示工作由用人单位会同本级相关部门组织实施,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对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在报考人员中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等额递补。

  五、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聘用

  资格审查、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培训合格后,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资格。

  (二)工资待遇

  招聘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间,每人每月给予工作生活补助(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共4000元。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含合格)等次以上,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聘用人员在聘期间,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同类人员同等对待。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间按政策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时间计算为工龄。

  六、监督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界对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县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

  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有关后续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利辛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xin.gov.cn/News/showList/457/page_1.html)通知公告栏统一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考务及政策咨询电话:0558-8800222(县教育局)

  0558-8812151(县人社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8-8702666(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信息表

  2.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

  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附件2: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337.00 KB)

  附件1:2022年利辛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18.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