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合肥明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收费站收费员招聘1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12-30 17:55:30[ 字体:   ]

2022合肥明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收费站收费员招聘1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国企招聘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cbc713340440758c2fd0f7aedbd070c.jpg


合肥明巢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简称明巢公司”)为合肥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11月7日注册成立,负责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合肥段建设及营运管理工作。公司下辖4个收费站、2对加油站、5个职能部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公开招聘、统一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本次公开招聘收费辅助工10名。工作地点在明巢公司所辖肥东县陈集收费站,巢湖市苏湾收费站、夏阁收费站。

三、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

四、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与职业道德操守,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行为。

2.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年龄18-30周岁以下(1992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普通话标准,五官端正;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

4.入职后须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或检察机关刑事侦查或纪律检查,尚未作出最终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6.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可通过内部竞聘等方式转为正式员工,具体方式以公司文件制度为准。

五、薪资待遇

年综合工资不低于7万(含基本工资+年终奖),缴纳五险一金,包吃住。

六、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材料:填写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登记表中含1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奖证书及其它有效证明材料,以上报名材料均提供电子版。

2.报名材料投递邮箱为:shenboyewu@163.com;咨询电话:0551-62980776/62980750。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不隐瞒,不造假。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

5.网上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6.单位地址:合肥市肥东县石塘镇省道 S326与合宁高速连接线交口西北角。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