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肥市直公开遴选公务员官方报名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9-05 10:46:25[ 字体:   ]

2019年合肥市直公开遴选公务员官方报名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2019安徽遴选考试交流群: 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9856553113

 

 

2019年合肥市直公开遴选公务员官方报名入口

 2019合肥市直公务员遴选考试已经开始报名!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19年9月5日9:00至9月9日16:00,更多2019安徽公务员遴选考试相关信息,可关注中科大云教育官方网站;更有遴选考试备考资料及课程,助力大家考试成功!

点击报名:2019合肥市直遴选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合肥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19年9月5日9:00至9月9日16:00。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照片,照片底色为淡蓝色或白色,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为100kb以内)。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转任等资格。

  2.审核推荐。本次公开遴选采用报考人员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合肥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送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审核。任免机关根据报考人员档案记录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认真审核填报信息,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报考人员须于9月9日17:00前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传真至遴选单位。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合肥人事考试网上进行,须于9月10日16:00之前完成。遴选单位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对只进行网上填报、未传真盖章报名表的,遴选单位将不予资格审查。

  4.报名确认。报名人员可于9月10日17: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9月11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并将改报盖章后的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审核后传真至遴选单位。遴选单位应在9月11日17:00前完成改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9月11日18: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缴纳考试费用(40元/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名截止后,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未达到比例的,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取消或相应减少该职位遴选计划数。被取消遴选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12日9:00至16:00改报其他职位,遴选单位应于9月12日17:00前完成改报人员资格审查工作。

  5.打印准考证。完成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应于9月25日至9月27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