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庆桐城市委组织部网格管理中心选调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5-11 11:46:10[ 字体:   ]

2020年安庆桐城市委组织部网格管理中心选调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遴选选调资料群:654498803,加QQ群领取遴选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8956078811,添加老师微信解答遴选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2020遴选选调资料群群聊二维码.png

 

 桐城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网格管理中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桐城市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调动工作办法》规定,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网格管理中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

  桐城市财政全额拨款单位,事业编制身份正式工作人员(包括中小学教师)。

  二、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文字功底较为扎实、熟练操作电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后出生),2年以上正式工作经历。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初审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 2020年5月25日,报名工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

  地址:桐城市文昌街道文津路18号市委组织部313室

  电话:6139987。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照片2张,《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个人撰写的有关材料和公开发表的文章等。

  (二)资格复审

  市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比例达不到1:3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本次公开选调计划。

  (三)考试和考察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笔试、面试、综合考察三个步骤,量化评分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文字写作、综合分析能力。时间120分钟,分值50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等,面试分值3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1:8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综合考察。综合考察采取实地考察、量化评分方式进行、根据笔试、面试加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确定综合考察对象人选,如考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综合考察对象人选。综合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主要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岗位匹配度。综合考察分值20分。

  笔试、面试、综合考察时间、地址等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四)公示和办理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经部长办公会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对选调人选,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进入试用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对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缺额,按照考察人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有关事项

  1.调入人员凡涉及到个人职称等有关问题,按职称管理有关文件和调入单位的规定执行。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6139987(桐城市委组织部组织科)

  0556-6136609(桐城市人社局事业科)

  监督电话:0556-6699516(桐城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报名资格审查表

  中共桐城市委组织部

  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