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六安霍山县直部分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19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6-04 13:52:54[ 字体:   ]

2020六安霍山县直部分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19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公务员(选调生)协议保分上岸班,行测70+,申论65+,不达分全额退费,上岸未达分全额退费。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peixun/2020-04-12/13535.html

安徽公考网-2020遴选选调资料群:654498803,加QQ群领取遴选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8956078811,添加老师微信解答遴选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2020遴选选调资料群群聊二维码.png

 

 霍山县2020年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编委和县领导同意,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工作人员19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

  本县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干部身份人员。

  (二)选调条件

  1、乡镇事业单位人员报考需在本县乡镇工作满5年,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

  本县范围内调动到新单位的人员,在符合前述条件的基础上,还应在新岗位上工作满2年方可报考。

  2、近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含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

  3、身体健康,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实绩突出。

  “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4年6月8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含试用期)。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构审查的。

  3、其他不适宜参加公选的人员。

  各选调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霍山县2020年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手续

  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日-6月9日;

  报名地点:霍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霍山县人社局大楼716室);

  报名手续: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选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底一寸免冠证件照片5张,报名资格审查表(含同意报考证明)1份(附件2,请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

  报名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共同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各选调岗位报名人数须达到选调计划数方可开考,对达不到的岗位,相应核减或核销选调计划数。

  三、考试

  此次选调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

  笔试、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1.2*60%+面试成绩*40%。

  1、笔试(满分为12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县情、资料分析、写作等知识,笔试不指定教材。

  笔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请考生于6月12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2、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及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选调单位负责。依据合成总成绩高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入围人选。如笔试成绩再出现同分,则以笔试科目中的客观题得分高低确定入围人选。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霍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选调资格,并在同岗位内按合成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一次。

  六、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霍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招公选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霍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违反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4-5027576

  监督电话:0564-5022427

  附件:1、霍山县2020年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霍山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霍山县2020年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编委和县领导同意,霍山县扶贫移民开发中心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工作人员2名,并纳入本次选调一并进行,现就该岗位选调条件公告如下:

序号

选调单位

岗位代码

单位性质

选调人员身份

选调人数

选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备注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

16

霍山县扶贫移民开发中心

200616

全额事业

全额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45周岁以下

需有2年及以上扶贫工作经历。

 


  霍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招公选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