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合肥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点等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9-21 09:39:40[ 字体:   ]

2023年合肥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点等温馨提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各位考生:

  2023年度安徽省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9月23日上午举行,安徽省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笔试将于9月24日举行,为方便合肥考区广大考生顺利应试,现将合肥考区笔试考点信息及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报考2023年度安徽省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考生请于9月21日至9月22日、报考安徽省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的考生请于9月21日至9月23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所载《注意事项》《考场规则》和《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等内容,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2. 2023年度安徽省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合肥考区设置合肥市第一中学1个考点,安徽省2023年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考笔试合肥考区共设置12个考点,请认真核准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和时间、考点名称和地址,建议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考试当天的出行时间和方式,避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尤其是对于同一学校不同校区、名称较为接近的考点以及集中分布在同一区域的考点,请注意区分,防止走错。如: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望江路校区)和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望岳校区)、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望湖校区)和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嘉陵江路校区等等。

  3.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及其他指定文具。为防耽误考试,请适当提前抵达考点。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进入考点后要按照考场分布示意图的指引,到规定考场和座位参加考试。入场时务必再次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考场号、座位号信息,切勿跑错考点、走错考场、坐错座位。

  4.严格遵守考试入场安检流程,严禁将各种电子设备(如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计算器等)带至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须关闭电源并放在物品指定存放位置。

  5.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结束时需等待监考人员清点卷、卡无误后方可有序离场,严禁将本人或他人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6.考试当天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非公务车辆一律不许进入。当次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点喧哗或逗留,请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安排。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9月21日

  附:考点一览表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合肥市第五中学 合肥市长江东路789号(从长江东路北门进入)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森林城校区) 合肥市蓝莓路168号(从蓝莓路西门进入)
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望江路校区) 合肥市肥西路9号(从肥西路东门进入)
合肥市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
(望岳校区)
合肥市岳西路101号(从岳西路东门进入)
合肥市第二十八中学 合肥市金寨路868号(从金寨路西门进入)
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包河分校
(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学)
合肥市青年路43号(从青年路北门进入)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 合肥市西藏路2658号(从西藏路西门进入)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望湖校区) 合肥市呈坎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南角(从呈坎路西门进入)
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 合肥市望江东路341号(从望江东路北门进入)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东校区 合肥市临泉东路与王岗路交口(从王岗路东门进入)
合肥市南园学校(南校区) 合肥市太湖路168号(从太湖路南门进入)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嘉陵江路校区 合肥市嘉陵江路166号(从嘉陵江路南门进入)
合肥市第一中学 合肥市西藏路2356号(从西藏路西大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