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庆岳西县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3-26 00:23:26[ 字体:   ]

2015安庆岳西县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岳西县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公告


  据工作需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拟在全县乡镇公务员队伍中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选调职位


  天堂镇、温泉镇、莲云乡工作人员各1名。选调到位后,由乡镇党委安排担任乡镇机关二级机构职务。


  三、选调条件


  全县乡镇在编在岗的科员级公务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务员试用期已满,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在服务期内的;


  4、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四、选调工作程序


  (一)公告


  公开选调信息通过岳西先锋网、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岳西县政府网、岳西网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