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公务员宣城共招录410人其中对外公开招录371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3-20 11:30:30[ 字体:   ]

2019年安徽省公务员宣城共招录410人其中对外公开招录371人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公务员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2019年安徽省公务员宣城共招录410人其中对外公开招录371人

一、2019年宣城市招考人数变化

2019年安徽省公务员宣城共招录410人,其中涉密岗位39,对外公开招录371人。招录总人数较2018年比略微减少

二、宣城市招录人数按机构层级划分

从2019年宣城市公示的职位表可以看出:

1、乡镇级招录人数为212人,占总招录人数的比例为57%

2、市级招录人数为29人,占总招录人数的比例为8%

3、县级招录人数为130人,占总招录人数的比例为35%

三、宣城市招录人数按机构性质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按照机构性质招录占比最高的为行政岗,总计招录人数313人,占招考总人数的84%;党群招考人数总计40人,占招考总人数比例的11%;党群参公招录人数为6人,占招考总人数的2%;行政参公招考人数总计12人,占招考总人数比例的3%。

四、宣城市招录人数按学历要求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学历招录人数有所变化,按照学历要求,2019年招录专科学历人数多于本科人数。其中有166人报考要求为本科,占总招考人数的45%;报考要求为专科的有197人,占招考比例的53%;报考高中(中专)的有8人,占招考比例的2%。

五、宣城市招录人数报考要求按性别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按性别要求可以看出,宣城市招考对性别主要以性别不限为主,其中有335人不要求性别,占招考比例的90%;性别要求强制为男性的有36人,占招考比例的10%;

六、宣城市招录人数报考要求按年龄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报考条件按年龄要求划分,主要以35周岁以下为主,总计有315人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占总招考比例的85%;要求为30周岁以下的总计40人,占招考比例的12%;要求为26周岁以下的总计3人,占招考比例的1%;要求为45周岁以下的总计8人,占招考比例的2%。

七、宣城市招录人数按工作经历要求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今年新增退役士兵岗位

1、工作经历要求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人数为45人,占招考人数的12%

2、工作经历要求为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人数的为8人,占招考人数的2%

3、要求为应届毕业生的人数为26人,占招考人数的7%

4、对工作经历无要求的人数为272人,占招考人数的74%

5、优秀村干部的人数为8人,占招考人数的2%

6、退役士兵的人数为12人,占招考人数3%

八、宣城市招录人数按专业科目划分

宣城市2019年招录职位表可以看出:按专业科目划分无专业科目的招录人数为272人,占招录总人数的73%;专业科目为计算机的招录人数为9人,占招录总人数的3%;专业科目为财会的招录人数为38人,占招录总人数的10%;专业科目为法律的招录人数为6人,占招录总人数的2%;专业科目为公安的招录人数为46人,占招录总人数的12%。

   2019省考冲刺——红色仕途千人大冲http://www.ahgkw.cn/2019skcc/

  最后安徽公考网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在省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