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考笔试成绩查询:1月上旬查询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0 15:14:41[ 字体:   ]

江苏省考笔试成绩查询:1月上旬查询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提分摸底课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培训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考情考题解析会[线上直播+回放]

 

2020江苏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查询入口  2020江苏省考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1月上旬。对于广大考生而言,接下来莫过于等待笔试成绩以及准备面试工作。安徽公考网在此提醒考生,在等待笔试成绩的同时,要充分了解国考面试的各时间节点情况,这样才能做到备考有的放矢。

2020年江苏成绩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开通】

  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 准考证要保存好

有些考生在笔试结束后,觉得准考证就成了一张废纸,随手就扔了。但是殊不知,准考证的可不仅仅是在笔试时才需要的,查询成绩时考生们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码,每年查分时,都有不少考生因为遗失了准考证而懊悔不已。如果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体检等等环节也都需要准考证。

提醒:面试前各单位发布的面试确认通知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并在规定日期前向招考单位确认参加面试,若自愿放弃面试也应根据要求告知招考单位和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否则视同随意放弃面试。

2、面试要尽早准备

建议考生们在笔试成绩公布后,我们可以对自己所参加面试做一个大概的了解,采用哪种面试形式,面试的题量题型等,最好能尝试练习一下近3年的面试试题,多做模拟训练,通过直接感受面试的氛围及答题,尽早缓解紧张感,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面试的礼仪,面试考场的注意事项、面试的技巧,都是考生们需要掌握的,而面试的复习准备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考生们应踏实走好复习备考的每一步。

江苏省考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具体方法为:一般职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原则上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15%。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扫码免费领取)

QQ截图202001021705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