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宿迁市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1-07 17:34:08[ 字体:   ]

2020年江苏宿迁市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提分摸底课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培训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考情考题解析会[线上直播+回放]

 

 根据《宿迁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宿迁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和《江苏省公安机关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要求,2020年宿迁市考录公务员面试前,各招录单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报考公安机关和洪泽湖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将进行体能测评。为做好上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按招录计划1:5入围体能测评。

测评时间:2020112日上午8:30点名分组,900测评正式开始。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测评的,视同自动弃权处理。

测评地点:宿迁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市湖滨新区桃李路58号,市区乘105106路公交车可达)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于2020112日上午830前到达测评地点。

注意事项:

1.考生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通讯工具上交统一管理;

2.不适宜剧烈运动的考生(如心脏病患者等),慎重选择,坚持测评者,需提出书面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未报告者,视为无此类疾病;

3.考生测评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注意人身安全;

4.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二、资格复审

按照笔试成绩总分排名、各职位招考计划数及省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按照1:3的比例划定入围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人民警察职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

()复审时间和地点

全市考录公务员面试前资格复审工作采取分地区组织的方式进行。

市直机关、宿豫区、宿城区职位资格复审时间:2020113日上午900-1730;资格复审地点: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宿迁市便民方舟一号楼)十三楼会议室。

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和洪泽湖监狱职位资格复审时间:2020113日至14;具体资格复审地点由各县组织部门和洪泽湖监狱负责通知考生。

()携带资料:

1.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料以及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1寸照片两张(背面写好姓名)

2.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

①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外省生源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②社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在职中小学教师需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③需减免考试费用的特困报考人员、按政策性安置条件报考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有关证明。

④取得国()外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⑤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应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符合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政策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还要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

⑥报考定向招考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职位的考生,须提供县()委组织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⑦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应为教育部门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或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视同取得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3.2020年应届毕业生,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须提供毕业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经同意缺席资格复审,视同自动弃权处理。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需缴纳面试费用100/;报考市直机关、宿豫区、宿城区职位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用;报考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和洪泽湖监狱职位考生面试费用由各县组织部门和洪泽湖监狱代为收取,统一交市考试鉴定中心。

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减免面试费用。具体办法为: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机构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办理减免手续。

请考生关注宿迁党建网发布的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宿迁市公务员局

202017

 

 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扫码免费领取)

 

大礼包包括:5本面试指导用书,3天面试抢分摸底课,2000元报班抵用券

QQ截图202001021705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