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阜阳市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9-30 10:54:08[ 字体:   ]

2020年阜阳市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关于开展阜阳市2020年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阜阳市2020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将分两个阶段开展,现就第一阶段资格复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职位、时间、地点
  职位:报考人民警察、乡镇机关、司法、市场监管、部分县区直单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1)
  时间:20201010日—11(90012:0014:3017:00)
  地点:阜阳市人力资源市场(颍淮大道185号劳动保障大厦二楼)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笔试准考证(二份)、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等材料。其中:
  ()报名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证明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系、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个人学业完成情况、是否能按期毕业并取得证书等事项),至202012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资格复审时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2020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须由定向或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属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参考第五条),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因现场签订承诺书(附件3),需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招考职位有职()业资格或证书要求的,资格复审时,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其中,已通过相关考试,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可凭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办理资格复审,20201231日仍不能提供证书,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自主创业的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还应提供以下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人员”(简称“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应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件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须注明应征个人基本情况、入伍地、入伍时间等)。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证书的,按第()条要求处理。
  如安徽籍考生参加外省服务项目的,须提供高()考录取时为安徽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安徽省内的证明材料。
  ()报考面向本市户籍人员招考的职位,考生须提供高()考录取时为本市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本市的户籍材料(身份证、户口簿等)
  三、资格复审主要程序
  考生根据报考职位到指定位置递交材料——资格复审员核验——资格复审员在合格考生准考证签字——笔试准考证加盖公章。
  四、注意事项
  ()第一阶段面试职位被确认复审合格的报考者,应在101317:3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并于10209:002117:3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成功,将按程序递补下一名报考者资格复审,递补的报考者应于101521:0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工作。
  ()报考有专业要求警察职位的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入围人员,按照规定免体能测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和本人免测申请。
  ()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报考者面试将与全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同步进行。
  ()委托他人办理的,除规定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前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
  ()报考警察职位考生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和入围第二阶段资格复审人员(附件2)复审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附件:
  1阜阳市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资格复审人选名单.xlsx
  2阜阳市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第二阶段资格复审人选名单.xlsx
  3承诺书.doc
  4疫情防控须知.doc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