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省考外语类考试大纲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23 22:10:34[ 字体:   ]

2022安徽省考外语类考试大纲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2安徽公务员考试大纲尚未公布,现提供2021年安徽省考外语类考试大纲供大家参考!

  2021安徽省考外语类考试大纲

  ()外语类

  《英语》科目

  一、认知12,000个以上英语单词,其中能灵活运用的常用英语词汇为5,000个左右。

  二、具有较丰富的英语语言文化背景知识,体现出较强的跨文化交际意识。

  三、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能正确理解难度适中的英语书面材料,阅读速度为每分钟150词左右。

  四、具有较强的英语写作能力,能根据要求写出长300—400词的英语短文。

  五、掌握基本的汉英翻译技巧,能较熟练地进行汉英互译,翻译速度为每小时300/词左右,译文忠实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