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3-26 01:10:33[ 字体:   ]

2016年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隶属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由合肥一六八中学全面管理。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严谨科学,教育教学质量一流。为适应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宁缺毋滥。


  二、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


  综合:音乐、美术、科学、体育(含击剑)


  三、招聘条件


  1.2016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在校期间须获得过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两次以上。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双优生”等优先。


  2.在职教师:原则上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获省市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第一学历可以是全日制专科,但现已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为二级甲等以上。


  5.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6.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挑重担。


  7.凡持有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和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均可应聘科学学科。


  四、应聘事项


  (一)有意者请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手写报名表(从www.hf168.net 或www.hf168mgy.com下载)。


  2.在职:按以下顺序放好相应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学位证、职称证、计算机证书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审核时查验原件)。


  应届:按以下顺序放好相应材料:本科需要提供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研究生需提供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本科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学位证、计算机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审核时查验原件)


  应聘教师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二)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3日(以中国邮政EMS签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1)函报:应聘教师将应聘材料用中国邮政EMS(不接受电子邮箱和其它快递公司邮寄的报名材料)寄至: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与石门路交口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中学部)学校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0601。电话: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