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合肥肥西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协管员招聘递补体检公告(第二次)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3-26 01:10:34[ 字体:   ]

2015合肥肥西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协管员招聘递补体检公告(第二次)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5合肥肥西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协管员招聘递补体检公告(第二次)


  根据《肥西县城市管理局2015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一)》和《肥西县城市管理局2015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二)》规定,因体检、考察等原因,出现人员空缺的,按照考生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分相同的以面试分为准)等额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现由于退役士兵A组中准考证号为2015121115的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社会青年女组中准考证号为2015120605和2015120626的考生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按规定在同岗位内进行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详情见附件。


  二、体检及有关事项


  递补人员请于2016年2月19日(周五)上午7:30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原件在肥西县城管局一楼(上派镇巢湖西路老县委党校院内)集合,经现场查验后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注意休息,体检当天空腹;


  2、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女性不宜穿连体衣裤,勿戴隐形眼镜;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怀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如胸透、X光片、CT等)检查;


  4、体检费用男性380元/人,女性390元/人,由考生自理。


  点击下载>>>


  递补人员名单.docx


  肥西县城市管理局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