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合巢经开区半汤街道招聘1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8-23 17:03:00[ 字体:   ]

2016合巢经开区半汤街道招聘1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因工作需要,经合巢经开区管委会批复同意,半汤街道拟公开招聘专职拆迁工作人员10(编外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名额

  在巢湖市范围内公开招聘10名拆迁工作人员。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办法进行。

  三、报名条件

  1、招聘男性8名,女性2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有拆迁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系退伍军人的可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热爱此项工作;

  4、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所需证件

  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五、招聘方式

  报考人员需填写《半汤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进行面试测评打分,按面试得分从高到低经体检合格后由街道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期限

  聘用期限暂定一年,经年终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

  七、工资待遇

  定额工资3200/每月(含五险),不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八、报名时间

  2016823日至825

  九、报名地点

  合巢经开区半汤街道党政办公室(地址:潜川路东)

  咨询电话:0551-82357155 联系人:余洁

  合巢经开区半汤街道办事处

  20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