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庆宿松县遴选教研员4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1-11 16:39:53[ 字体:   ]

2016安庆宿松县遴选教研员4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事业单位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事业单位交流群 54636690

公开遴选县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研员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高中学校公开遴选教研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学科及职数

  中学语文、数学、物理、信息技术教研员各1名。

  二、遴选对象及条件

  ()对象

  全县高中学校在编在岗已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条件

  1.政治素养高,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和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近3(2013年至2015)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2.年龄、学历、职称及专业要求。年龄40周岁以内(197611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聘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在公办高中从教满5年及以上(截至20161031);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学科及现任教学科均需与遴选学科一致。

  3.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已获得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或教坛新星称号,或在教育部门组织的优质课评比中获得县级一等奖或市级二等奖及以上奖次或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的。

  3.被县直单位擅自借调的或被县直单位擅自借调回原单位工作不足一年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报名

  1.时间、地点。20161117日至18在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现场报名。

  2.方式。报名采取个人申请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