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公司招聘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2-21 14:47:21[ 字体:   ]

2019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公司招聘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公司招聘2人公告。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公司招聘2人公告

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为池州市平天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独资国有公司)与池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国有公司,位于池州市清风东路1号,主要进行标准化厂房建设、租赁及净化装修;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特色产业园区的综合投资、招商、运营与服务。现因工作需要,经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民主公正、竞争择优;

(三)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部门

岗位代码

岗位

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综合部

1905

文秘兼出纳

1

汉语言文学、文秘、行政管理、财务、金融相关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年以上文秘或出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公文处理及人事、劳资业务,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财务部

1906

财务人员

1

财务、会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会计师(含)以上职称,3年以上会计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会计电算化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 3月6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长江南路398号波斯曼大厦911室)。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参加笔试。

符合招聘条件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照3张;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会计师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报考岗位工作经历证明。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每位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考试。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按45元/科收取,面试费按80元/人收取。

(二)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与财会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2019年3月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考生请3月8日工作时间到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

2、面试。

1、面试人选:入围面试考生名单根据招聘计划数和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1:2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综合分析等能力。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100分。

3、成绩合成:考生最终合成成绩按照“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计算,合成后保留2位小数,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4、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面试的所有考生平均分的,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合成成绩,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最终合成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仍有同分的,则一并进入体检程序,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全面衡量择优聘用。

体检在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最终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 公示与聘用。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自愿放弃聘用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间报到上班造成的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最终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受聘者签订劳动合同。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薪酬待遇:受聘者的工资待遇按照池州市平天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公司为受聘者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委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考务工作。考务安排、考试成绩、体检等有关信息在池州人才网(http://rcjlzx.czsrsj.chizhou.gov.cn)陆续公布。

(二)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主管机关、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三)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公告由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0566-5221008(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考务电话:0566-3211903(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