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安东城经济建设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2-26 11:34:29[ 字体:   ]

2019六安东城经济建设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六安东城经济建设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六安东城经济建设公司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隶属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投融资、股权投资、国有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等业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出纳会计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有良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胜任岗位需要,服从工作安排。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2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或审计学等相关专业。财务会计需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5年(含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出纳会计需2年以上工作经验。以上岗位具有房地产企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

(一)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3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六安经济开发区第二办公区5楼505室(原苏埠路)。

(三)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近期2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有效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或士官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填写《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 报考人员个人相关信息填写需认真如实,如因个人错报、信息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四、笔试

若报考符合条件人数超过10名,需先进行笔试,笔试侧重对考生业务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测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占合成成绩50%。

五、面试

笔试通过人员将统一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临场发挥能力等。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占合成成绩50%。

六、考察、政审和资格复查

合成成绩前3名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政审和资格条件复查对象。因考生考核、政审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根据合成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七、体检

(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执行。

(二)根据考察、政审和资格复查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通知进行体检,体检机构为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合格”或“不合格”以医院出具的结论性意见(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作为依据。

八、聘用

(一)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开发区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

(二)拟聘用人员开发区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试用相关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经考核合格胜任工作的,与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三)聘用人员管理、薪酬待遇参照《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薪酬管理制度和绩效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九、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者,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等行为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十、本《公告》由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4-3358613。

2019年2月22日

附件:东城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