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亳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3-15 13:59:42[ 字体:   ]

2019亳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亳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2019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54636690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亳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2人公告

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7000万元,总资产1.8亿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公交车554辆,线路31条,在职职工1000余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技能条件;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20日至2001年3月22日之间出生,含当天)。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详见《2019年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见附件)。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时间地点

报名2019年3月20日-22日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准考证2019年3月29日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笔试2019年3月30日亳州市政府所在地(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面试待定亳州市药都大道1289号5楼

五、报名事项

(一)报考人员根据现场报名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3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时应认真填写《2019年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提供近期二寸彩色同底免冠照片4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学位证、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与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三)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四)由招聘单位负责对报考人员身份、年龄、学历、专业等情况进行复审。审验合格后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用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

六、考试

(一)领取准考证

1.领取时间:2019年3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上午9:00-11:00,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等。笔试地点及要求以笔试《准考证》通知为准。

笔试后,按各岗位《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在“安徽公共招聘网——亳州”网站、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三)面试

为更加系统地考察求职者的综合能力,此次采用混合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

七、录用及待遇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对体检和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二)体检和考察合格者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上岗。

(三)本次录用的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

(四)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发放工作装、工作日提供早、中餐。

八、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由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和亳州市就业人才服务局负责解释。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三)咨询电话:0558-5278886、0558-5132036。

附件:

1.《2019年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

2.《2019年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