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9-24 11:33:54[ 字体:   ]

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为加快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经实业集团公司研究,报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政府出资并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注册资本64449万元。

  公司设立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设置八个部(综合事务部、经营管理部、国资运营部、投资融资部、工程建设部、计划财务部、法务风控部、业务拓展部),并建立党支部,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目前拥有13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工程建设、金融服务、物业管理、文化旅游、酒店商贸等领域,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中心,多种方式开展资本经营,多种渠道进行市场化融资及项目投资,实现企业经济运行的效益最大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 名称

资格条件

人数

待遇

1

会计 专员

会计、审计专业本科学历,初级及以上职称,三年以上主管会计工作经历

1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2

运营 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或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1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3

拓展 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熟悉项目管理、合同等与业务相关的知识。 2.2年以上业务拓展经验。

1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4

工程管理主管

1.第一学历本科毕业3年以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工程计划管理; 3.具备较强的管理、沟通协调、文字综合能力和较全面的工程施工、工程管理等专业知识。熟悉建筑土建、钢结构、安装、装潢工艺、工程预决算等; 4.具备工程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控制能力,有2年以上工程项目现场管理经验。

2

底薪38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5

工程技术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等相关专业,掌握成本管控专业知识,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具有房建/地产类项目预算员经验,2年以上甲方经验/房地产项目成本管控经验优先。

1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6

融资 主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类金融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相关投融资业务流程; 3.熟悉担保贷款、融资租赁、各类债券业务等融资渠道的有关知识; 4.具有一定的企业财务知识。

1

底薪38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7

基金 主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类金融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2年及以上产业基金业务运作经验,及熟悉基金相关政策; 3.熟悉相关投融资业务流程; 4.具有一定的企业财务知识。

1

底薪38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8

资产 主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或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1

底薪38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9

人力 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在人员招募、引进、培训开发及员工考核.激励等方面有实际操作能力; 3.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和运作方式; 4.良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1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10

文秘 主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经济/中文/法律/工商管理专业; 2.有相关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 3.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熟悉文件、档案管理; 5.熟悉公司网站编辑、管理等基本运维管理工作。

1

底薪38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11

讲解专员(兼职)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博物馆学.历史学.旅游管理.音乐.舞蹈.中文秘书.播音主持等专业,从事过讲解工作的人员优先。 3.普通话标准流利,有播音.主持或者演讲比赛经验者优先; 4.具备讲解工作所需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胜任展馆现场讲解服务保障工作,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底薪35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12

基金 公司 副总 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 3.具备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基金相关知识、经验和能力; 4.有较强风险意识、谈判能力;较好的活动能力和协调能力; 5.具有经济管理、企业管理、银行金融业务等相关领域不低于5年的从业经验,3年以上业务主管等管理岗位经验。

1

底薪50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13

担保 公司 副总 经理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经济、金融、担保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意识和审慎经营意识; 3.具备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相关知识、经验和能力。 4.5年以上融资担保、银行信贷等相关领域从业经验,3年以上业务管理及岗位管理经验。

1

底薪5000+五险一金+福利+津贴+绩效

合计

 

 

15

 

 

  三、报考条件

  (一)工作人员职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35周岁以下;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副总经理职位: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

  3.熟悉经济、金融、担保、基金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意识和审慎经营意识;

  4.具备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相关金融、基金等知识、经验和能力;

  5.年龄35—45岁,经济类、金融类相关专业;

  以上职位,条件特别优秀者,报考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有不良品行记录或犯罪记录的;因泄密及违反财经纪律给单位及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情形。

  四、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委托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确定聘用人选、体检、办理用工手续等程序进行(如需递补,由领导小组研究,在考察对象中确定递补人员)。

  1、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在相山区人民政府网、相山先锋网、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凤凰山实业公司网、广惠公司网、广惠公众号等媒体发布。

  2、报名

  ①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

  ②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工作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公司(相山北路60-7号财体楼六楼,大润发超市东门南30米)

  报名时须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介;(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聘任证书(若有)等原件及其复印件2份;(3)资格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2份(若有);(4)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报名时应如实申报和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网络报名: 符合条件的人员微信搜索关注“广惠公众号”,并在广惠人力资源官网下载《报名表》,连同相关材料的电子文档(报名材料的原件扫描件、电子照片),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1178512032@qq.com。报考人员在报名结束前将所有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和照片送至广惠人力资源公司现场报名处,否则视为报名失败。

  3、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和工作实绩等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确认符合资格条件后,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招聘职位与报名人员多于1:5时,按照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历等条件和1:5的比例筛选面试人选。

  4、面试

  面试人选应于10月11日到广惠公司领取面试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选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本人宣布。根据招聘岗位人数和面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面试分数和考察人选在相山区人民政府网、相山先锋网、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凤凰山实业公司网、广惠公司网、广惠公众号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5、考察

  按照有关规定,对考察人选(仅限基金、担保公司副总经理职位)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和面试评分,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对象可自行到淮北市人民医院、淮北市中医医院、淮北矿工总医院三家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人员,在相山区人民政府网、相山先锋网、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凤凰山实业公司网、广惠公司网、广惠公众号公示,公示期3天。

  6、公示结果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依法办理用工手续。

  五、相关待遇

  1、聘任人员为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没有行政级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聘任后不再保留原有身份。

  2、聘任人员享受岗位薪酬及在职期间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等待遇。

  3、聘任人员实行聘期制,聘期三年,期满考核后按考核结果和工作需要,另行办理聘任或解聘手续。一经聘任,聘期内不得在其他单位任职。

  4、岗位薪酬参照市、区相关规定,按照实业公司相对等的岗位职级对应的薪酬标准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解释权归属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咨询、监督电话:0561-3221616

  附件: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人员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0日

  以上是2019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人事考试网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