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阜阳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岗位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9-27 14:36:24[ 字体:   ]

2019阜阳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岗位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19年度阜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以及报名确认等情况,经审定,现将报名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岗位的计划核减或取消招聘情况予以公布(具体见附表)。原报考岗位取消的人员,按规定可于9月26日13:00-17:00在安徽人事考试网改报考其他岗位。

  附件:2019年阜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后取消计划岗位表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6日

  以上是2019阜阳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岗位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人事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