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合肥市蜀山区事业单位选调5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0 16:17:19[ 字体:   ]

2019合肥市蜀山区事业单位选调5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合肥市蜀山区事业单位选调5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从合肥猎头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

  》》2019合肥蜀山区事业单位选调5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213e1003-db30-4c93-afdf-faaa615126f7_0.jpg

  (三)考试

  考试由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科,总分100分,不指定参考资料。

  《公共基础知识》内容主要包括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公文写作等,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50%。

  《申论》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50%。

  笔试(合成)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

  上午8:00-9:30 《公共基础知识》

  10:00-12:00 《申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内容为准。报考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合肥猎头网、蜀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并按岗位选调计划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进入下一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