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鞍山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4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27 15:04:55[ 字体:   ]

2019马鞍山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4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年马鞍山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市财政局面向全市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计划

  2019年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4名。各岗位及具体选调条件见《2019年市财政局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在全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中符合选调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财政事业工作;

  ()具有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条件和任职经历;

  ()试用期考核及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1227日以后出生);

  ()身体健康;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不符合岗位选调条件的;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尚在服务期、试用期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有关时间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合成、体检考察、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等程序依次进行。

  ()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马鞍山市财政局7001办公室(西塘路498)。报名时间为201912279:0020201716:00(工作日内),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以及近期免冠同底正面彩色1寸证件照片3张。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因填写不准确、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处理。

  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未达到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选调计划数。被取消选调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2020189:00-17:00内改报其他岗位,逾期视为自行放弃报考。

  ()资格审查

  市财政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发放准考证。报考人员应在202019—10日至马鞍山市财政局7001办公室(西塘路498)现场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选调工作始终,在选调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选调要求的,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科目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20111日上午9:00-11:00,考场设在马鞍山市,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于2020114日通过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mas.gov.cn)、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cz.mas.gov.cn)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查询。

  为保证选调人员基本素质,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控制线为60分。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各选调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选调岗位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合成确定,并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mas.gov.cn)、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cz.mas.gov.cn)公布。

  ()体检与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市财政局统一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等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期间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年度考核档次和有关工作经历的书面证明,机构编制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等。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如最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mas.gov.cn)、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cz.mas.gov.cn)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办理人事调动、入编、聘用等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资格。

  四、有关事宜

  招聘公告由市财政局负责解释。本次选调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相关选调信息将及时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mas.gov.cn)、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cz.mas.gov.cn)公布。

  政策咨询电话 0555-8880571 (市财政局)

  报名咨询电话:0555-88889670555-8880546

  监督举报电话:0555-8880502(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选调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2019年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计划表

  马鞍山市财政局

  20191226

  附件

  2019年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计划表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 名称及代码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考试科目

专业测试 方式

学历(学位)

  

年龄

公共科目

市财政局  

市财政绩效评价(投资评审)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001

1

本科及以上

本科: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会计学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研究生:财政学(二级学科)、金融学(二级学科)、 金融专业硕士、会计学(二级学科)、会计专业硕士;

35周岁 以下

综合知识

结构化 面试

市政府债务(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管理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002

2

本科及以上

本科: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会计学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研究生:财政学(二级学科)、金融学(二级学科)、 金融专业硕士、会计学(二级学科)、会计专业硕士;

35周岁 以下

综合知识

结构化 面试

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003

1

本科及以上

本科: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会计学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研究生:财政学(二级学科)、金融学(二级学科)、 金融专业硕士、会计学(二级学科)、会计专业硕士;

35周岁 以下

综合知识

结构化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