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阜阳临泉县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1-06 10:48:27[ 字体:   ]

2019阜阳临泉县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年度临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19年度临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加分情况

  根据招聘公告精神,10(附件1)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已于2019129日至1216日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符合加分。

  二、查分情况

  根据《2019年度临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告》精神,高原等7位考生(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对笔试成绩进行复查。经委托的上级考试院重新核查,高原等7位考生笔试成绩无误,与网上公布的成绩一致。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3)

  ()资格复审时间

  202018-19(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

  临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县城中南路193)

  ()资格复审应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留学回国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2.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的,还须提供服务基层证书(鉴定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

  四、专业测试

  需要专业测试的岗位,资格复审合格即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同时,按规定办理专业测试缴费手续,专业测试费用每人80元。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五、要求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由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带齐有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下一程序(环节)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在临泉县人民政府网通知。

  咨询电话: 0558-5390513(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 0558-6519961(派驻县人社局纪检组)

  0558-6537902(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  符合笔试加分政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

  附件2申请查分人员名单;

  附件32019年度临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中共临泉县委组织部

  临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