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合肥仲裁委员会招聘专业人员3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1-09 16:45:26[ 字体:   ]

2020合肥仲裁委员会招聘专业人员3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0合肥仲裁委员会招聘专业人员3人公告

  合肥中晟卓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现招募相关从业人员派驻合肥市仲裁委员会进行相关仲裁辅助业务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

  一、 被派驻单位(业主单位)简介

  合肥仲裁委员会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于1998年依法成立。系合肥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常设办事机构为合肥仲裁会员会秘书处,仲裁委的主要职能是受理国内外平等主体之间的经济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如买卖合同、委托合同、加工承揽合同、房地产合同、租赁合同、物业合同、建筑合同、装饰合同、知识产权合同、金融证券、期货交易、涉外经济合同等各类经济合同纠纷。

  二、招聘范围及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范围:符合招聘职位岗位条件的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2020231

  三、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开、公正。

  2、实行考察、面试相结合,择优录用。

  四、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团结协作,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工作积极主动;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相关知识和工作经验,能积极主动工作;

  4、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其他依法不得聘用的情形。

  五、招聘职位及岗位条件

招聘 岗位

人数

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

薪资待遇

专业

学历

年龄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业务 管理

2

法律 专业

全日制211本科以上学历

1985年 以后出生

负责组织、管理仲裁程序,协助仲裁庭处理案件; 协助仲裁庭作出各类仲裁文书; 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 结合实践开展仲裁研究; 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法律相关专业,专业方向为民商法、合同法、经济法、民事诉讼法、国际法等均可; 良好的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研究能力及写作能力;   具有1年以上检察院、法院工作经验;

8-12/年(根据学历、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调整)

宣传 策划

1

不限

全日制211本科上学历

1985年 以后出生

负责单位重大活动新闻报道工作; 负责对外宣传工作,相关宣传材料撰写工作; 负责单位内部材料的撰写工作; 负责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维护与文章撰写工作; 负责网站的宣传文章撰写工作; 配合党务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1)正式党员,有2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   2)具有4年以上新闻媒体、报社工作经历,4年以上文字工作经历,有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具有法律工作宣传经验者优先;   3)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文章者优先,具有法律功底优先;   4)身体健康,品德端正,为人诚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8-12/年(根据学历、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调整)

  六、招聘方式

  采取公开报名,实行笔试、面试、体检、培训、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网络报名

  考生将《报名表》以合肥仲裁委员会+姓名+业务岗为标题发送至3599148802@qq.com,报名截止至2020123,逾期不予办理。考生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时事政治、计算机等常识;

  2.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合肥猎头网公布笔试成绩。经查分环节后,依据笔试合成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

  3.笔试时间、地点另发补充公告通告。

  ()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先进行资格复审。被确定为资格复审的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及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和证书,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一次。最后一名如有多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进入面试;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被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和以上要求的复审材料,被委托人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告为准。

  ()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并按要求在合肥猎头网发布面试公告,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的程序、规则、内容、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发补充公告通告。

  3.面试时间、地点另发补充公告通告。

  ()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为笔试合成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体检、公示

  面试结束后5天内在合肥猎头网公布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根据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选,在合肥猎头网上向社会公示3天。

  七、聘用方式和待遇

  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即办理聘用手续。新聘人员实行第三方管理,第三方单位与拟聘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其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八、联系方式

  0551-62991028 吴老师 纵老师

  邮箱:3599148802@qq.com

  附件:人才报名表.doc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