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阜阳太和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公告(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1-09 16:48:48[ 字体:   ]

2019阜阳太和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公告(一)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阜阳太和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公告()

  根据《2019年度太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太和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并就资格复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两份)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网上直接打印)等材料。其中: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2)提供与网上报名时同底版小2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

  二、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2020114(8:00—17:30上班时间)。地点:太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太和县人民政府综合楼四楼)。电话:0558-8622731

  

  三、要求:

  1、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带齐有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2019年度太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等额递补。

  2、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行采像,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

  太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9

  附件: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